今天写了嘛

纯菜,没有文笔可言。试试自己养成自己。希望能坚持,以及一段时间以后能有长进。

【恋与—醉酒】白起

      ooc我的,文笔差也是。依旧是写过就是爽过。我好菜,可是呜呜白起我好爱啊白起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醉醺醺的女孩被塞进怀里的时候,着实吓了白起一跳。听韩野说是在附近聚餐庆功,才放心下来。

      把人抱到沙发上,去厨房倒了杯牛奶,想让她喝点,胃舒服些。转回客厅就看见原本瘫在沙发上的人,把茶几上的书摸到了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封面是那本《与你重逢》,还是那次同学聚会结束,回家的路上,女孩说要买一本回来做个纪念。还没有看几页,两个人一起做的“借书证” 书签夹在很前面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起就这样端着牛奶站在沙发旁边,看着她顺着书签打开书,好一会都没动。叹了口气打算先哄着喝了牛奶,抱人去洗洗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坐到她身边,女孩就靠了过来依进他怀里,指着书签靠下的位置,一脸神秘的要他念;“白警官,这几个字你知道要怎么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闻言看过去,她的指尖正压在“借书证”签字栏里,盖住大半的字,却漏出了小半个“白”字。捉起女孩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,白起声音带着笑回答:

“是我,白起”

“不对哦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女孩这么说,白起微微挑眉。没想到标准答案居然不是正确答案。还没开口再猜,怀里的人就迫不及待的公布了正确答案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男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她说的一脸的得意,白起忍不住笑出了声,还要附和,“咳,没错,是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到反馈的女孩伸手指向挨着白起名字的几个字,又叫他念。白警官吸取教训,直接抄上一题的答案:

“女朋友。”

“不对哦”

“大制作人?”

“也不是”

“长官小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猜着女孩慢慢从他怀里支起身,转过身看她。喝过酒的脸微微的泛红,眼睛却亮晶晶的。不知道女孩儿要做什么,白起也就只好保持这样四目相对,等着她的下一步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儿,女孩突然皱眉,语气委屈极了,“白起你别老是晃,我都不知道要看哪个你了”说完两只手捧住白起的脸,认真的说,“那是我的名字,白起,你应该念我的名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乎下意识的唤了一声女孩的名字。一瞬间,白起觉得这一刻重合了18岁的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曾经不敢靠近的人,现在正在他面前,毫无戒备,能够直接的从她的眼里看到她对自己的爱与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书签上和他的名字贴着的是她的名字,也是他从年少至今愈加深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它或许还有一个读法,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是我爱你”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