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写了嘛

纯菜,没有文笔可言。试试自己养成自己。希望能坚持,以及一段时间以后能有长进。

【恋与—醉酒】李泽言

  ooc我的,文笔差也是。写过就是爽过。之前脑补就觉得总裁管自己叫总裁真的很有意思哈哈哈哈


      李泽言对于夫人喝酒,在外一向是管的很严的,在家偶尔小酌倒是可以。李总对夫人的酒量认知也很清晰,像现在,眼前的笨蛋恐怕已经不那么清醒了。

  将人手里的小兔杯拿出来,趴在桌上的人伸出手就要够杯子,嚷嚷里面还有好多酒。李泽言看了眼杯子就剩了杯底一点,醉酒的笨蛋又硬是要抢,干脆抬手自己喝了,给她展示了干净的杯底。

  本来以为这样就能安分些,他好抱人去洗漱。却没想到看到杯子里的酒被喝完,她突然撇嘴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。

  李泽言看着掉下来的眼泪,难得的怔住,他真的没有想到,最后一口酒竟然 这么重要。

   在沙发另一侧坐下,大脑飞快的组织语言,整理措辞想要先将人哄好,正准备开口,眼前的笨蛋抽抽噎噎道:“我没有保护好我的酒。。。我能力不够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句话让李泽言嘴边的道歉咽了回去。

   听着像是喝醉酒的人的无理取闹,但结合今天听这个笨蛋说的工作不顺的事来看,李泽言大概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 叹了口气,将哭得难过的人抱过来,面对面让人跨坐在自己腿上。工作的事可以清醒再聊,当务之急还是得先哄好身上的小哭包。

 抬手给人擦着眼泪问她“是工作遇到问题了?”,语气温柔带着十足的耐心

。被擦眼泪的人听到他问,轻轻点了点头,又觉得晕乎乎的坐直好累,索性把身体的重量全靠在了李泽言身上,脑袋也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 李泽言环住怀里人的腰,配合你的动作放松身体,像是要哄人又像是调侃:“华锐总裁你都搞得定,还有什么你搞不定?”

   身上人闻言又撑起身体看他,喝过酒的脑袋不是那么清醒,抓错李泽言话里的重点,问了自己想问的:“我搞定华锐总裁了?”

  李泽言挑了挑眉,话题跑偏他是没想到,但是这个抓重点的能力,也算是笨蛋的常规操作。既然她问,那就得让她对笨蛋在李泽言这里重量,有更清楚的认知了——

 “是谁可以用李泽言的平板压泡面?”

“......是我”

“是谁能让李泽言用马克杯喝了红酒?”

“.......是我”

“是谁说想吃布丁李泽言就得亲手给她做?”

“噗哈哈.....是我。”

“是谁掉了几颗眼泪就让李泽言心慌着急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是谁有李泽言全部的爱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嗯,是笨蛋。”

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02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