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写了嘛

纯菜,没有文笔可言。试试自己养成自己。希望能坚持,以及一段时间以后能有长进。

【恋与—醉酒】凌肖

没有文笔可言,自己脑补但愿没有ooc。本来打算写五个人,奈何产能低,慢慢来吧。反正就脑补产物,单纯的图自己快乐~文笔差,撞梗,ooc啥的先说声抱歉

-----------

凌肖见过她的许多样子,可是醉酒成这样他是第一次见到。

看她呆坐着,眼里包着泪,语气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


“怎么了?这是喝了多少...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滴下来的泪珠砸得住了嘴。经常自夸内心强大的大制作人,抱着他呜呜哭了出声

“凌肖,我的手机坏了”。

送她下楼的悦悦解释是今天聚餐的时候她拿错饮品,不能喝酒的人,喝下了不少高度果酒。举着忘了充电关机了的手机一直说“手机坏了”他们才发现,他们的老板,已经喝多了。


好嘛,准备安慰的话,全部又咽了回去。

凌肖搂着她的腰,掏出自己的手机塞进她手里安抚


拿着手机被塞进车里的大制作人突然警觉“这个手机不是我的!”

 就着她伸过来的手,凌肖在手机上点了几下,又推回到她跟前反问

“都是你的照片,怎么就不是你的手机了?”

 


第二天,

 好不容易将人哄回家,又被折腾的一夜未眠的凌肖,看着怀里的像是要醒的人,调整好姿势准备开始声讨。

 

“肖肖你今天起得怎么这么早啊?”

 “你应该问我怎么还不睡”

 

听到这话在他胸口磨蹭的脑袋猛一下抬了起来“你背着我熬夜!”

 

“啧,你可真行,倒打一耙啊”

“我得帮你回忆回忆,昨晚是谁抱着我一直哭,不让我睡”

“你问哭什么?”

“哦也就是,‘呜呜呜凌肖我的手机坏了,不能给你发消息了’,‘不能和凌肖打电话,我今天的好心情就要没有了!’之类的话。”

“回来了我就在你跟前还非得视频里跟我说话。”

“还有.......”

一件一件细数她昨晚罪状的的时候,一只手捂住了凌肖的嘴。

 

“我认错,求你住口”

这语气,他都不用看就知道是怎么样羞愤的表情了。 

身体往下滑了点,又把人揽回怀里,摩挲她的着肩头懒洋洋说话:“先陪我补会儿觉,看看诚意”

 

  干坏事的人可不会这么轻易被放过,更何况昨晚的坏事她可不止干了这些,还有不知道在哪里学来的......缠着他,非要让他叫姐姐。

 

啧,等他睡饱,就找她算账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