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写了嘛

纯菜,没有文笔可言。试试自己养成自己。希望能坚持,以及一段时间以后能有长进。

   终于去刷了白起这次的此刻欢愉的约会,之前听说有窒息play,一直不想刷。有人喜欢窒息这段有的人不太能接受。因为本人是个小时候不幸被绳子勒过的倒霉蛋。真的很痛苦,耳鸣加眩晕还想yue ,所以看到这个是真的会窒息。。。。所以拖到现在才看,看完之后全是感慨(白起你是懂安慰的,谁不喜欢性感美好的咳咳)

   先声明这也只是我毫无逻辑,语言混乱,差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的个人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窒息这里,白起很早之前就对你说过,“谁都有可能伤害你,我是最没有可能的那一个。”,在他说过这句话的前提下,他再以为你好这个理由做这个让你窒息的操作,感觉更多的是让人委屈和难过。虽然他的出发点是好的,但是这种打着为你好的名义的伤害,有点让人生气。

  再说起白起,

     白起他确实是一个不太会表达自己情感和需求的人(解放之约也有提到),他排解的方式比较多也是自己慢慢消化,不然就是简单粗暴的发泄,比如打拳。所以在喜欢的人遇到这种他没办法立刻解决的问题的时候,他第一时间也只能拿出他的直男安慰,让你“别看,别想,我帮你揍他们”。当然他自己也知道无效,所以安排约会,转移注意力,并且想办法帮你排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初期他觉得是有用的,但是你提出回去的时候,他问你怕不怕了。想向你确定你调整后的状态。但显然,虽然你自己能感觉到有变好,但是在他眼里,这个问题是一点都没有解决。

     带你出去玩应该是休假才能有的操作,几天下来大概假期也剩的不多了。你的问题他还没有帮你解决。等假期结束说不定还会接到外出任务,难保你的情绪还会在他出任务期间爆发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他担心到那时候他不在,没人接住你的情绪。感觉他是着急了。然后就有了这么一个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白起参加过那么多的训练与试验,大概也是这样被迫着直面痛苦,然后靠着自己战胜痛苦。可是你从没进行过这样的训练,经历的事情也还不那么生死攸关。也跟他说过,你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不开心,也很容易开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没能够及时调整,或许是因为这件事对现在的你来说实在不算小事,也就需要更多的时间。但是白起关心则乱,他没办法等。就希望在他在你身边的时候,彻底解决。

     所以他用了这样的方式,将情绪与心理上的痛苦具象化,逼迫你去直面,在一旁鼓励你,让你努力挣脱。虽然最后是他自己放开,估计想起你从未经历这些也是实在舍不得。但是这样让我感觉反而你更加依赖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开放的结局,不知道各位夫人觉得问题到底有没有解决,我是一点没觉得。总觉得这样的话我会在白起构筑的“保护壳”里萎靡一阵子,然后等情绪过去。就是,最后还是“习惯它”。

      看完导致我一边生白起用丝带勒我的气,一边又气自己过于依赖和不够坦率。

     脑补了其他走向,但是文笔不好啊啊啊啊。

      夫人们,一个成年人的键盘还不会自己写东西,到底应该送去什么医院看啊?!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