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写了嘛

纯菜,没有文笔可言。试试自己养成自己。希望能坚持,以及一段时间以后能有长进。

【恋与—醉酒】许墨

     ooc我的,文笔差也是......总之写过就是爽过。好恨不能脑洞投屏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许墨今天下班要早一些,回家路上去帮他的小蝴蝶取了个快递,拿上快步往家里去。毕竟昨晚自己的小姑娘约好,今晚一起尝试一下调酒,顺便迎接即将到来的周末。

    打开门客厅的灯亮着,但是熟悉的身影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的跑来门口欢迎他回家。

    绕过玄关进来,看到茶几上已经摆了两三排瓶子,几瓶利口酒的盖子已经打开。他的蝴蝶正坐在沙发上,像是放空了。以为她发呆没有听见自己回来,许墨又喊了她一声。这次确实听见了。沙发上的人猛地抬头看见他,眼睛立马弯起来露出好看的笑。冲他张开手就要扑过来。

   这一下给许墨吓了一跳,赶忙上前将人接了个满怀。且不说茶几是玻璃的,就这一堆瓶瓶罐罐,万一摔上去,许墨简直不敢想。

但是怀里的人可没想这些,头还闷在胸口就冲他打招呼:“许墨~你回来啦~”

  “嗯,只是没想到回家没有人迎接我”许墨扫了眼茶几,语气听起来还有一点点委屈,“还看到有个小姑娘,在家先偷偷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她倒没有不好意思,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,开始在许墨身上来回摸索。等许墨捉住那两只作乱的的手,才仰起头问:“许教授~我的快递呢?”

     许墨想起包裹被他放在了换鞋凳旁边,打算给人取来拆。可环着自己腰的手,却不肯放,索性将人抱起来一起去拿。

 

     拿着快递拆出来的鸡尾酒调制图鉴,小姑娘缩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的看了起来。还不等许墨将茶几上的酒看全,肩上就靠过来一个脑袋。许墨转过头就看见他的小姑娘撇了撇嘴,冲他撒娇似的说话:“墨墨~我的脑袋晕晕的,不想看书,你念给我听吧~”

       在许墨这里,小蝴蝶的要求从来都可以被满足,更何况现在的她这样晕乎乎又带着些甜甜的味道,更让许墨没有理由拒绝。将人揽在身前,翻开书给她念起了各种酒的配比。

      起初怀里的人还要时不时的调整姿势,可是念着念着,开始没了动作。低头一看,小姑娘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.....的嘴,突然被拉下软软的唇贴了上来,接着是小姑娘醉醺醺的声音;“嘿嘿,暂停”。

      许墨一挑眉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又被碰了一下——“播放!”

   闷声笑了一下,许墨配合的接着开始念,不过几句,就又被她按下“暂停键”。

     本来是想再配合,但是,眼前小醉鬼却让他没办法保持一本正经的样子。看着她又是无奈又是宠溺的叹了口气:“我可以向大制作人申请暂时停止播放器的工作,恢复男朋友的身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的眼神从书上收回看向他的眼睛,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他只好再说出申请理由:“因为我想做一些男朋友才可以做的事情。”

“  好吧,批准啦~”

      许墨控制不住笑的嘴角轻轻贴了上去,终于忍不住加深了刚刚那样浅浅的带着甜味的触碰

      他的小蝴蝶太可爱了,无论是什么样子都让他心动,想和她更贴近,想要她的一个吻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